今年生日並沒有特別想要過,

事實上是每一年我都沒有特別想要過,

反正,根據法國人的說法,如果想要開趴替是不需要名目的.

而且自從我到英國之後念太多後現代的東西,

我已經懷疑現有的社會架構跟背離人為的規範了.

但是我最還是以在海邊野餐跟睡午覺渡過了我的生日.

 

IMG_0773.JPG  

 

懶散的過到中午後,

去超市買一堆我愛的普羅旺思烤雞 普羅旺斯烤豬 普羅旺斯蒜味美奶滋(這個超好吃 但是超臭)

反正只要是在當地買的東西,你都可以冠上普羅旺斯,例如 普羅旺斯可樂,普羅旺斯巧克力醬...

然後選一塊風比較小的海攤走進去.

 

沒想要海邊野餐有很多細節要注意,

例如要帶很多垃圾帶,餐具跟海灘墊都要重一點不然會飛走....

而我到了之後才知道橄欖樹準備了很多東西.

雖然到最後還是有些沙子跑進普羅旺斯烤雞, (按!!)

但我還是想要把它吃進去...

IMG_0766.JPG  

 

沒想到有很多法國人下午沒事作都在海邊曬太陽,

後來還有類似大學生的一群人在海邊踢足球跟玩橄欖球,

我心裡想說你們如果踢到我我就要用我謹會的法文髒話回你們,

結果他們沒有踢到我....

我只好罵海裡的魚跟玩風帆的人..

IMG_0769.JPG  

吃完飯把腳踩在沙子上,完全是很催眠

IMG_0772.JPG  

IMG_0765.JPG  

故事的結尾是,

我到海邊的餐廳借廁所,但是她們說不行.

於是橄欖樹帶我走進去用馬賽腔告訴他們借上一下廁所是會怎樣嗎

(字面上不是這樣,不過意義上應該是這樣)

所以我就可以上了.

 

結論是要趕快學會馬賽腔,這樣才可以暢行無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狂風太太 (Ms W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